周渝森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255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主险跟附加险的区别是什么?两者之间又有什么样的关系​​

现在很多的保险都会有主险跟附加险,对于什么是主险?什么是附加险?以及两者之间的区别人关系是什么?

2018-09-29

你为什么不买保险,家里有矿吗

买一份保险需要很多钱吗?一份消费型的意外险只需要几十元到一两百元,一份消费型的重疾险只需要三四百就能买到数十万的保额,一年花不到一千块钱买保险,贵吗?

2018-09-26

假日出游旅游意外险购买指南:意外险购买需要注意的事情介绍

十一黄金周要来了,旅游出行成为了热门,那么假期出游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购买意外险,那么你知道意外险是怎么购买的,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情吗?。

2018-09-26

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的区别在哪里,商业保险的优势有哪些

商业保险是一种经营行为,保险业经营者以追求利润为目的,独立核算、自主经营、自负盈亏;社会保险是国家社会保障制度的一种,目的是为人民提供基本的生活保障,以...

2018-09-25

十一国庆出游,旅游保险怎么买,境外游要考虑紧急救援

国庆节将至,大家基本都做好了家庭出行计划,旅行目的地不仅包括国内城市,也有海外。而随着人们保障意识的提高,出行购买一份旅行险已经算是标配。

2018-09-25

产假可以提前休吗,产假计算方式

对于怀孕7个半月以上的女员工,有些地方规定可以向企业申请产前假,则企业按当地规定执行即可。

2018-09-25

女性有必要投保重疾险吗,女性投保重疾险注意事项

女性在投保重疾险时,注重女性特有重大疾病的同时,也不能忽视其他重大疾病,保监会规定了25种重大疾病,是重疾险必保的,在投保时要认真阅读保险责任。

2018-09-25

重疾险种类介绍以及如何挑选好的重疾险

重疾险是很多人在购买保险会考虑的,对于重疾险的购买你需要重疾险的类型有哪些,也需要了解如何才能够挑选出好的重疾险。

2018-09-25

什么时候给孩子投保最合适,为孩子投保攻略家长必看

在给孩子买保险的时候,整理了一些购买的原则和技巧,可以帮助您买到更合适的保险。

2018-09-25

为孩子投保有技巧吗,孩子的保险是不是越早越好

给孩子购买保险的确是越早买越划算。因为保费的高低取决于很多风险的大小,孩子年龄越小,风险就越低,同样的保额所缴纳的保费就越便宜,购买的寿险就越划算。

2018-09-25

周渝森 预约我

地区:辽宁 大连

所属机构: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13821020000002023009809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百年人寿 网站管理

大连百年人寿周渝森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大连买保险找大连百年人寿周渝森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83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